close
與外界斷訊兩星期了
今天終於可以稍微喘一口氣  好好的給自己一點時間
我與寶寶都很好 感謝大家的關心

之前刻意把手機關機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專注的把待小孩這件事情做好
現在沒有說很完美  但是至少某些程度上
聽到小孩哭聲比較不慌張了
他也比較習慣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
而我與老公也慢慢適應了三口之家的生活了
這一切都要謝謝老公與家人的支援與照顧

雖然坐月子不是想像中的輕鬆  也沒有時間可以休息
但是還是很快樂 因為天天都跟小西瓜在一起 看他喝奶的滿足  貪睡的甜美
當然當媽媽的也會看到他肚子餓時、想睡覺卻睡不著時、尿布濕時、脹氣時的大鬧脾氣......
不過都是很美的歷程啦~~
畢竟這可是我孕育了40週的成果咧
連他放屁我都覺得香啦^^

他又在蠢蠢欲動了  我這個媽媽又要出動
改天在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