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金韻獎預賽的第一天
已經帶過兩屆的班聯會
每一屆都有精采

一直很珍惜與班聯會共事的機會
因為她們是來自各班的菁英
不管是口條、儀態、想法、價值觀都是相當有水準的
或許到了金陵  她們被侷限了一小部份
但是每到金韻獎  就會看到她們開花的樣子
除了欣賞  就是讚嘆

第一年帶5字頭  緊張多過領導
也因為我太過要求與拘謹  常常與班聯會夥伴會"擦槍走火"
所幸有主席居中磨合  讓我可以繼續加入她們的活動  而且越來越契合
現在  最嘛吉的就是她們

第二年  因為我遇上了6字頭
緊張的氣氛化解不少  隨之的是陪同與支持
我們之間的關係  柔和且自適
就在去年的歲末  我收到她們為訓育組製作的卡片
我帶回家 默默的欣賞  感動的流淚
我真是何德何能可以與這群這麼棒的孩子一起工作
幸福~真的是幸福

今天
我在慈愛堂看到6字頭主席  蛋蛋
準備考試的她變得更瘦
讓我想到去年的這時候  她跟也瘦瘦的副主席peggy  常常跑來跑去
上一節跑來告訴我要這要那......來不及兌現......
下一節她們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說:冠吟老師,我們弄好了......
讓我想到去年金韻的開場影片時  心裡的欣慰與感動  她們真的好棒

遠遠的   蛋蛋跟我揮手
我心裡一陣暖  謝謝她默默的來關心學妹 如同每一屆的學姊都會這樣
不需要約定  默默的來去  給予支持肯定  就像交接好一樣  哈哈

當然  時光流逝  孩子一屆一屆長大  不變的是 
老師ㄧ年一年變老~不過   依然陪著班聯會成長

第16屆金韻獎  帶著愛與溫暖  創意與夢想  值得期待
歡迎所有金陵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