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 都在喝喜酒中度過
那種感覺很有趣
一方面是為朋友感到高興
另一方面是還從來沒這麼頻繁過呢~
長輩都說 哈哈 應該是到了適婚的高峰期啦

從承恩一路到雅綺
高中姊妺到花花幫
真是幸福接力賽

姐妹潘潘 結婚了  打從心裡祝福  也好開心喔
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場喜酒
到了宴會會場  浪漫典雅  高貴的風格
幾乎就是潘的基調
會場上有大頭貼機器  讓來不及與新人合影的朋友
可以拍的過癮
之前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新人分享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很有心意啦
看到她與男友修成正果  心裡真的為她們開心
常常聽她說愛鬥嘴  在婚宴上也差點逗起來
但是這就是她們自然的愛的方式
宴會上 還有朋友為她們做了一首歌曲
真的很浪漫 也見識到她們倆的好人緣

高中姐妹中  我不是最早完婚的
聽說有好幾個高中同學都已經生小孩咧
想想 我們46的這一小群中
算大器晚成  國文老師還常常問我:妳們同學都不打算結婚嗎?
哈哈  其實如果沒有遇到對的人 或是對的時間
結婚談何容易呢?
還有啊 需要衝動與勇氣哪~昏頭的衝動與不怕死的精神啦

下星期我又要去喝花花幫的喜酒囉
心裡很期待 很高興
不管是單身還是兩個人
就是看到身邊的人  都是幸福快樂的
我心裡也很開心
聚會的人數從少少的變得越來越多
真是一種幸福有趣的美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