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年了
我不及格
一直到簽公文時才想起來......
啊~今天是6月20日

小夫說要去毒管處開會
我ㄧ方面心急 糟糕!我連慶祝交往十週年的餐廳都沒訂
一方面心安 小夫說開會也不一定幾點下班......
某些程度上 我真的是個苟且的女友啊

下午跟410上完兩堂愉快的公民課
告別完後 班會課我可是用比平常更快的速度準備好~巡堂去
因為巡完堂 我得赴409的約定 去參加謝師同樂會
巡堂沒開始 就被小淑用眼神"挾持"到群英二樓那
大夥列隊歡迎 還開心唱歌
孩子們輪流說說話 感謝我的教導
當時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傷
特別是佩均出現 哇 催淚大王耶
我忍不住哭了 也跟她抱超久
後來 還接受寶貝們的獻花 花非常的多 多到我都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 我也覺得奇怪 我不是說過:送花 不要加包裝啦 
還ㄧ直碎碎唸的說:要環保啊!
後來 雯慧還說 神秘嘉賓出場 歡迎校長???
校長???
結果出現的是小夫啦~~
唉喔喔 

學生竟然瞬間變換隊型
一堆的海報與拉炮.....我的媽啊!
什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話 好肉麻喔!
小夫出來了 說了很多話 但我只看到他眼裡有淚
我眼裡也有淚 他說 我當了他九年的女友 
希望在第十年 可以成為他的妻子...
喔  有沒有要這麼感動唉
他單腳下跪時 我也好緊張喔
因為我偉大的男友 在我心中 從來沒有這麼矮過
我幾乎也要蹲下來......
耳邊的歡呼聲 提醒我:嫁給他 嫁給他
這時我才認知到 我是今天的主角啊!
接著我就看到閃亮亮的鑽戒出現
好像沒有說到我願意 就傻愣愣的
後來還是學生起鬨親一下 還有戴上戒指

說真的 這一切好像一場夢喔
好感謝小夫 一向含蓄的他竟然為我做此創舉
而我在重要的今天 只記得週記抽查有點敢趕......真sorry
我真的好感激
愛我的小夫與愛我的朋友們
我可以做得很少 還常常對小夫發脾氣的 小夫對不起囉

這一天 我真的好感動
早上還是只有驚喜
夜深人靜 我看著那99朵玫瑰與禮物 哭了又哭
跟買房子那次一樣 反應有點慢咧....喝喝喝

我要跟小夫說 我真得不夠完美
但我一定會認真的扮演好伴侶的角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