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妳好嗎 衷心感謝

 

還記得 這是國一時408校慶進場的歌曲

轉眼三年級畢業了

很抱歉的是我很忙

大家美美的  我卻沒時間跟大家拍照

眞的好遺憾喔

 

這裡要先謝謝給我卡片的大夥 看到妳們的話

我又哭又笑 看到妳們寫的回憶

抄的手很酸 老師管好嚴…… 又懷念又好笑

大夥的愛我都收到了

其中有一個我一定要跟她說一下話的 就是老趙

讓我清清喉嚨吧!!

 

dear老趙:

我收到妳的秘密小禮

謝謝妳 讓我可以分享同為導師的榮耀

還有 我去年生日時妳給我的卡片(週記一篇)

眞的超級令人感動的

我當時在星巴克 ㄧ個人就大哭起來 還大剌剌的擤鼻涕

搞得旁邊的人都不知所措起來

妳的外表  感覺非常的粗線條

但說真的  妳的隻字片語  就是很令人感到窩心

也會發現  妳的心裡真的充滿了真情與愛

讓我好好好好開心

謝謝妳!!

 

畢典不是結束

大夥都要更努力的邁進未來喔!!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