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陰霾
終於在今天 徹底放晴
今天也已經是開學第二週了
整個過年都是以馬鈴薯的姿態過活
連芽都懶得發
因為我知道 這學期有的多的是工作 可以忙到不行
所以 還是享受一下年假放空的自在

寒假 我跟媽媽 阿姨去迪化街
這是唯一的小樂趣
在人潮洶湧的年貨大街 竟然也讓我遇上了學生
她們還是一樣可愛
有些是打工 還用大聲公"請"我一定要捧場
也有用ㄋㄞ功 要我全部帶回家的...
喔喔喔 老師賺的可是辛苦錢呀...
當然都要買一下單啦! 畢竟 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

包紅包的重頭戲~我要感謝我的家族 實在小的可以
而且 有的不成文的規定:沒有成家 就不算"大人"~~~呵呵呵
所以孝親金 加上嗷嗷待哺的弟弟與妹妹就好
希望如果結婚 我未來的先生 可以包給我"平衡"一下失血的荷包囉!!

看了幾支DVD
最喜歡的是快樂腳 我還看了兩次咧^^
超級可愛的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囉

趁元宵在即 跟大家拜個晚年囉!!
祝大家 幸福 平安 鼠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