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換過有三支隨身碟了
第一支是小夫託同學幫我買的
一支很可愛的小瓢蟲喔
他也有一支   情侶"碟"喔
我還記得我一直嚷嚷說我要買  我要買  然後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後來  我竟然在實習那一年 
借給同事  同事狠心 把它弄壞了(因為瓢蟲造型   所以usb是尾巴  被"ㄔㄨㄚˋ"斷的)
雖然很不捨得  但也不得不讓它壽終正寢  我還哭了...(可見我是個多麼念舊的人)
小夫疼我  就把他的讓我用  我也用的不亦樂乎  好幾年
又在我考上教甄時 ......它結束生命...喔喔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定是它們品質不好(它的外表已經暗示我了  它們是"昆蟲"嘛
我搶了兩支後  心理真的很過意不去  期間花錢給小夫買了一支LG  卻又偷用了幾個月
最後他終於忍受不了啦...我就認命的買了一支   我超愛的黑色的RIDEK機(徠德的)
它很棒喔  蓋子是旋轉的  可以免去我"可能"失去蓋子的危機(機率100%)
我就一路用了兩年

今天
悲劇終於發生了
就在我要交成績表時   它卻讓10台電腦都讀取不到......
我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小夫  又氣又難過  真討厭!!
當然啦  它的生命......唉  又一支......
讓我們為這三位烈士哀悼吧!!!

我在想
會弄壞這麼多隨身碟
一定是因為我常常使用的關係  (超科技OL)...嘿嘿黑
才不是小夫所認為的我都不會用...
當然  疼我的小夫  今天火速的帶我去NOVA買了一支新的SANDISK
呼呼呼   好開心喔
今天早上的哀愁  突然  咻一下全沒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非常需要隨身碟
還是購物慾  得到新禮物  而感到開心  呵呵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