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最近盛傳的blog的遊戲,美其名是聯絡感情的遊戲
規則是必須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然後在文章下方點名五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並且請小心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轉載)
=================================================
怪癖喔
我這個宜室宜家 動靜皆宜的氣質美少女
怎會有怪癖呢?
如果真的有 只能說 人生有時候要擇善(?)固執囉~

特別的癖好
A.吃東西 一定要用衛生紙 要用很多很多 擦嘴巴 擦桌子 擦過一次就要丟掉
有時候覺得 杯子喝過水 杯緣有唇印 也要擦一下...叫我衛生終結者
B.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 而且我每天泡的口味都不一樣 咖啡濃度不一樣 糖加的有時多
有時少的 總之 一天一定要把握時間 就算再晚 也要喝
c.睡覺一定要側睡 而且是往左邊側 不側睡不著的
D.捲頭髮 無聊 發呆 睡覺前 都一定要把我的頭髮捲捲捲 用食指 把頭髮捲
起一小束 繞在指頭上 然後用中指不斷的撥弄著 有種奇怪的滿足耶
我媽說我從小就愛這樣 我想應該會一直到老吧
E.哈哈 嗯嗯一定要看報紙 不然會不順暢 就算在上班時間 也一定要來份報紙

看完之後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喔
雖然我有這些小小的特別嗜好
還是無損我大美女的氣質啊~_~

點名:


劉德滑
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