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總是希望可以自然醒 對有了孩子的父母親 特別是小小孩只能暫時是奢求了 星期六 寶貝七點多就起來 原本是在床上翻滾的他 不一會兒 就指著房門 拗不過他 幫他加了件外套 便到客廳陪他玩玩具 懶洋洋的我躺在沙發上 明顯感到秋意涼 於是跟正在玩小車子的翰寶說:『可以幫媽媽拿被子嗎?』 只見他想了一會兒 就開始動作 飛奔到房間… 我正想著…他可能會拿自己的小被被呢?還是拿我的大被被啊… 想了想時 就聽到一陣窸窸窣窣 然後一聲摔跤聲~ 嚇得我的瞌睡蟲全飛 連忙起身查看 接著就看到一個最感人也最可愛的畫面: 一個仆倒在地的孩子 後面跟一大件棉被夾帶著一小件小蓋蓋(是小翰的) 然後看到這個貼心的孩子正不好意思的仰著小臉對我笑啊! 笑得我們兩抱在一起 母子倆嘻嘻哈哈笑個不停 一邊走回房間 繼續週末最美好的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