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才能遇到的連續假期
多半會安排出遊  到外縣市去放放風
現在有了小寶貝  不喜歡趴趴走的我們  就更有藉口窩在家了
不過這個連續假期很有意義
雖然台北陰雨連連  但我們還是做了好多事情唷

一連四天我們又是慶生又去喝喜酒
還好都是室內活動  可以避免風雨折騰  家人也可以藉機團聚 超級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表妹婚禮
前一天我們還到阿姨家去探訪  看看有沒有可以加強幫忙的地方
大致上都安頓好了
只剩下一些小東西  表妹與妹婿還在整理
隔天一早(2/27)  我與媽媽就到阿姨家裡幫忙

我只是跑去湊熱鬧
沒想到被臨時授命為牽新娘之好命婆一要角  令我又
驚又喜
實在太臨時  害我只擠出一句吉祥話『新娘穿水水,大家看了
真歡喜…』然後就詞窮了
不過還是有唬到親家長輩  贏得熱烈掌
聲 
後續有長輩要問我禮俗時  我就腳底抹油囉  避免出糗
晉升為人妻人母後早已從陪嫁人選一路退到廚房煮湯圓一線
唉呀!
都得跟婆婆媽媽擠在一起了
但老媽倒是喜歡我這個年輕人加入
重活就可有人服弟子勞了
所以我就一路從幫忙煮湯圓到甜茶的小工作
還不負眾望完成文定回禮中最重要的"偷龍眼"工作
傳說中~老婆要吃兩顆  表示把老公的眼睛吃死死的 不准看別的女人~~
為表妹謀福利 是一定要做的啊!!

到喜宴會場  最開心的也是劉氏宗親會大聚集
因為阿婆去世了  所以大家平常已經沒有連結
小時候都是玩在一起的表兄弟姊妹
偶爾可以聚會  勾起以前的回憶 關心彼此近況 真是愉快
當然  "獻寶"也是重要的一件大事啊!!喝
所以會場中我可是抱著我的小寶貝穿梭不息啊
贏得超多讚美~讓我這個為娘的得意到不行

最開心的還是被指定好命婆的工作
表示我嫁到好人家  妻子也做的
不錯啦!
兒子也可愛大家才不嫌棄啦!(硬要把兒子加進來 尬一腳)
我想表妹一定也會組織一個幸福家庭
妹婿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