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我幫小兒洗澡 洗完後母子倆在溫暖的房裏玩耍著
聽到電鈴聲 很自動的繼續玩...因為通常都是老公開門
不過我跟小兒都把耳朵拉得長長的聽房門外~~會是誰來拜訪呢?

繼續玩著玩著 又是一陣電鈴聲 這回有點急促...
⋯⋯ 抱著小兒走到客廳 心裡一陣困惑:老公呢???

啊~~找到了!!!

一個穿著睡衣直打哆嗦仍強忍寒風吹襲的剪影
就倚在門口 不忘耍帥的回頭對我說 "喏!老婆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ㄏ
我一直大笑著 小兒也一起傻傻的笑起來
後來一家人就這樣笑個不停啊
真想不到訪客是倒完垃圾不小心把自己鎖在門外的好爸爸、好老公
啊~原來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