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  小西瓜因為貪玩被啞鈴K到手
這段時間我們一家子都是戰戰兢兢  時時注意復原狀況
一開始試包紮著的  但是小西瓜愛吃手手
雖然他自己也聰明的避開大拇指  改咬食指
但還是會有臭臭的口水味
後來我們看癒合的差不多了  就不再包著膠帶  卻還是臭臭的
天天消毒  上藥  臭味卻未見好轉  心裡好擔心喔

剛剛  才在老公觀察完手指一邊說著:恩 復原的很好時
睡一覺後  那片小小的指甲竟然掉了......
恩  很好  看過很多人分享指甲斷掉後會整片自行掉落  而且會再長出完整的一片
不用擔心
不過看著那一小角粉紅色的新皮肉
我心裡一抽  還是悶著哭了

這一小小塊指甲  大概在我肚子懷著時就長了
隨著成長  也天天修剪著
今天卻因為我們照顧的不慎  受傷、掉了......
那種心情  很難以言喻

不過我要節制這種情緒
孩子的人生  其實在一出生就是自己的了
我不能總是認為  我的生命與他的生命永遠是相連繫的
就算我這樣認為  孩子也會慢慢長大  長成他自己喜歡的樣子
父母的心  可能都是這樣吧
只要孩子好  他喜歡的他開心的  父母都好
孩子若有傷害  就算是他不在意的  父母親也好在意著啊

還記得他拇指受傷時  哭得很慘哪
哭了一陣  發現了拇指多出了繃帶與紗布後  好奇的東咬西咬
咬掉繃帶與紗布之後  看到流血也不害怕  還徑顧自的"吸吮"著
可能是吃起來鹹鹹的  意猶未盡咧
看來受傷的是我 不是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