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 小西瓜會爬囉 小試身手中。。。。。。

大概五個多月  小腿腿就已經不聽話的蹭來蹭去
老媽說  應該很快就會爬了~
還跟小西瓜說:阿婆說 你下個月可以開始爬囉~~~
我咧 我心想 最好這麼厲害咧
沒想到老人家的智慧是不容小覷的 透過觀察 就可以預測了
果然昨天他開始"牛刀小試"~爬起來囉

其實上週六 因為我都在上班中度過
星期日雖然有放假 但是一路往返新店奔波 
可以跟小西瓜在床上"纏綿"的機會不多
因為大部分可以觀察到小西瓜是否要爬行的時刻 
就一定要在軟軟的大床上

上個月就可以原地轉圈圈 靠小肚肚的威力
四個多月就能慢慢的靠"蠕動"的方式向目標前進 
第五個月一下子用肩膀 一下子用頭的 超有趣 扭不過來還會哭
兩個星期前 他就已經常常以伏地挺身的姿態 把屁股弓起來了~超強
沒想到 昨天就開始噗噗噗向前衝啦~

我想 會這麼快 大概是我們家的床很軟 
天天在軟軟的"沙"中練習 腿力變得比較好囉
還有啊 連續幾週回新店 看到倫倫哥哥爬來爬去 心生羨慕 就來學爬啦
我跟老公的好日子可能不多了
小西瓜這個好奇寶寶一定會"奮力"朝他喜歡的東西爬去
我們要好好想一下睡地板的計畫了

媽咪 你別小看我唷

















媽咪~不要一直看我啦~我要練習爬爬

趁媽媽不注意我來偷打一下電話

要打給誰好呢???

媽媽你放心 我會乖乖做個好bab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