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忙~~
從放完小暑假一直到現在 工作接續不停
就算有零星的休息時間 也都在哺乳室  做小西瓜的專屬便當
心裡真的過意不去
因為小西瓜有太多有趣的生活點滴  我都來不及用文字記錄下來啊~~~

首先快點來紀錄一下
8月9日晚上
我老媽跟小西瓜在玩玩的時候
小西瓜突然含著阿婆的手
老媽覺得手有點痛痛的  沒想到輕輕撥開嘴一看~~
哇~~一點小小的牙白 就偷偷的發芽囉
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大家當然就是拍拍手啦
一方面也欣慰  聽說有些孩子會拉肚子或是發燒的
幸好小西瓜就是口水滴滴答答的  超級愛笑(伴隨尖叫那種)
沒啥大病痛  讓家人都安心不少

接下來我擔心的是  親餵之路  不知道還可以走多久
深怕被他給咬痛  不過  為娘的我  為的展示母親的偉大
除了跟他溝通  給他機會外......如果還是改不了 我想我會忍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