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瓜之後  大部分都是我跟他在一起
晚上的時刻  假日的時刻都是
我們最長分開的時間  大概就是我在學校辦成年禮的那天吧  哈  約13個小時
我現在很怕會接到要兩天一夜那種的研習
因為我大概會不習慣沒有小瓜的夜晚

不過今天下午我倒是很愜意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午後
整理了我一大堆的衣服
真的是一大堆啊  從懷孕到現在  (請原諒我的怠惰  有小孩的人一定可以體諒)
我把孕婦裝一一打包  回憶真是酸甜苦辣啊
其中有一件是我的戰袍~就是我到醫院要生的服裝
還記得那天我根本痛到沒有換睡褲  連內衣都沒有穿  
我不想換衣服  只是套一件毛衣就直奔醫院了  因為真的很痛......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真是勇敢  在家笨笨的痛到開3指半 
後來媽媽還笑我  都快在家生出來咧
哈  還好小瓜瓜平安沒事的誕生了啊

丟掉一大袋的衣服  我想這是告別與開始另一個階段的我
現在的我因為要常常抱小孩 
所以有亮片的 有珠珠的  毛毛的衣服一律都束之高閣
以前都覺得媽媽很奇怪  不愛穿裙子  不愛打扮  常常穿平底鞋~~
啊  現在終於知道那樣的苦心  就是希望可以在照顧孩子上多一點便利
並且可以很快的滿足孩子的需要
告別!!!哀  還不就是青春的少女時期啊
生完小孩後  縱然體重因為照顧小孩與餵母奶  似乎慢慢下降中
但是曲線一整個凸得更凸了  沒有凹的(腰的部份尤其明顯啊~~~)
許多少女時期的衣服都給我丟進回收箱中
不過還是偷偷留了一兩件  給自己一點期望  我有朝一日會穿回它們的......

洗、曬了兩趟衣服  整理一下後陽台  東擦擦西擦擦
發現有了孩子後  環境真的要更加注意才對  也感謝老公  平常都靠他維持的
今天下午也難得安靜
現在悠閒一下  正在等下雨
希望待會可以有一場超級大雨
在我老公下班前或是到家後  這樣台北就會很清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