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西瓜呱呱墜地時  我看到他就開始想著:這個小傢伙到底像誰呢?
看看在我身邊的老公我納悶著......請大家不要胡思亂想  非常肯定的是我們的感情是堅定的
......但這個小西瓜啊 一出生時真的誰都不像~

一直以來大家有一百種說法 當然囉   因為孩子是我們生的啊  不是像爸爸就是像媽媽啦
懷孕時我其實非常期待他像老公  因為從我肚子裡生出一個像老公的寶寶 這種感覺是相當有成就感的
打從小西瓜住進我的肚子時  我就天天祈禱
祈禱他的發育健康  對於長相 我倒是很順其自然
直到大概五個多月  我就突發奇想常常跟他說  鼻子像媽媽好了~因為媽媽鼻子高  眼睛像爸爸好了~爸爸眼睛大又圓
雖然我知道  這些都是廢話  不是像我就是像老公  而且基因早就註定好了  後天只能靠出生後整形了吧:P
懷孕時  有一天婆婆說  她夢到小西瓜的模樣  跟我弟像極了
當時我半信半疑的  不過現在的小西瓜的確跟小舅很像  (生日也很接近唷) 讓我不得不佩服我婆婆的"未卜先知"
我們都有發現  他是個可愛又重視公平的小孩
他的眼睛很圓很大  像爸爸;  但是有內雙  跟我一樣
他的鼻樑一出生就很高很挺  像我;  但是鼻頭俏俏的角度  跟爸爸如出一轍
嘴巴像我  尖尖小小又翹翹的 ;耳朵則是複製爸爸的直接貼上去
臉頰像爸爸 、下巴像我  總之就是我們兩個的綜合體  誰也沒有偏心唷

最近 他更是出現很多有趣的行為
昨天老公就說啊  "他都像我們!"
很怕熱 !!! 
小寶寶體溫高  但是我們家小寶貝是超級怕熱  冷氣已經調到低溫  他還要加上兩台電扇
常常我跟老公都要蓋緊棉被  而他老兄  則是老神在在  才能安安穩穩睡去 
只要一熱  他就不耐煩  跟老公超級像
很愛踢被~~~ 
這跟我好像  因為我有不管冷熱都會踢被的壞習慣  以前都會聽我老媽抱怨我 
愛踢被常感冒  一個晚上要幫我蓋被好幾次啊  現在我真的是得到現世報  我一個晚上都幫我兒子蓋被很多遍
還要趁其不備  不然一下子被他知道了  又要踢開了
很不專心!!! 
這一點是我老公堅持說像我的......  他喝奶不能吵到他  不然吸兩口就不吸了 就會想要"加入"大人的話題
諸如  很小時打哈欠就會聲音連連 呼呼哈哈個沒完  打噴嚏跟我們大人比大聲的......
還有一點  我覺得非常有趣  很像我老公  就是小西瓜很愛乾淨
他非常不能忍受流汗、屁股濕濕
一出生時到現在  只要換尿布  他都會自己自動把雙腿翹高高  深怕碰到髒髒  超級可愛的  連阿公阿婆都驚訝不已~

其實不管他像誰  我都希望他像自己  愛自己  珍惜自己的一切  這就是回饋爸媽最好的方式了


我像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