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 我們的生活急速進入安定時期
一整個就是老夫老妻的"新"生活
有時間就是窩在家裡
哪裡也不想去
回想去年的這時候 我們正在歐洲快活
所有的點點滴滴對我們來說都是新鮮無比的

婚後我們都變胖了
很多人都說:"因為幸福啊!!"
哈哈 我想是吧  就是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幾天我睡醒 看看我身邊的他
長長的眼線
大大的鼻子
俏俏的嘴巴
寬寬的臉頰
總覺得我們的生活好幸福喔
也很難想像  當年第一次在松山工農遇見他
12年的現在我們互許諾言  要結髮終生...
有時候半夜醒來 也會想 這個男人就要陪我ㄧ輩子了......
這種感覺很恬淡  是一種幸福的酸酸甜甜~

經過了這一年
我的工作、人際  都產生了一些不小的變化與經歷
對我來說 是衝擊 也是成長
所幸我枕邊有你  當我失落與沮喪的時候
不需要隔著兩地  你可以直接給我安慰與擁抱
我真的很幸福

就在結婚週年的這時候
我希望我們也可以展開不一樣的人生新旅程
為生活訂下更多美好的目標與實踐
那怕只是吃完晚餐 你幫我揉肚子(縮小我的小腹)
假日睡到自然醒  牽手一起去吃早餐
一起換床單  一起逛大賣場  一起到爸媽家吃飯......
都是我愛你 你愛我的最大幸福~

老公 週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