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入工作  告別網誌的日子   終於告一段落啦
今天也是短暫告別忙碌的午後
我排了休假  在家裡  東摸摸西摸摸的
中午跟媽媽、爸爸吃了我最愛的客家米苔目
吃飽後閒嗑牙了一會
我就去切水果給媽媽吃(真是孝順啊^^)
後來還幫比比跟黑寶整理小窩......
回到家洗衣服、整理陽台、跟朋友敘敘舊還一邊網購......
ㄏ哈哈ㄏ 真好~

好像工作很忙碌之後 就是等著這樣一刻
如果沒有辛苦的工作  休息 也只是漫無目的的空轉  不會珍惜吧

下午聽了很多老歌  時間突然回到年輕的時候
林憶蓮啦  陳淑樺  哈哈 超老的
但是都是陪我走過青春年少的時光
當時  苦澀的歲月  難以下嚥的數學、英文  若沒有這些音樂  我真的會痛苦死ㄚ
在這些熟悉的旋律中  我好像慢慢想起一些人事物
有關分離的  有關溫暖的  一段一段  很像黑白膠片般的  咖擦咖擦地輪轉著......

昨天做夢  夢到我跟我的高中好朋友碰面  但是大家都一個個離去
只剩下穎兒綁鞋帶  問我:大家怎麼都先走了......
我也窘迫的回答:不知道......  當然我的眼淚一直流下來......
夢中  穎兒好像跟我解釋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這個夢境只是我情緒的出口
想要找些理由、原因、藉口的情緒的出口  這個出口 是這些日子 點點滴滴匯聚而成的......
其實我一直沒有夢過吧?!我記得我好像沒有
是因為最近朋友們鬧了誤會與彆扭  失了和  才會做這個夢吧

我知道我不可以當無聲的調解器  但我好像又變成無聲的調解器
那麼的悶悶的 無聲無息的  不感作聲的~選了邊站
好像也有那麼回事是  兩個人我都很愛也很了解  只是希望這個衝突不要在我前面發生
而選擇成為安靜的聽眾......
突然想想  我是這樣的犧牲者  現在又成為這樣的劊子手
心裡真是矛盾 悵然

不想怎麼做 只想這麼做  因為我想要她們開心與快樂
短暫的不衝突 希望換取更長遠的相處與自由
不知道信任、思念會不會因為時間的拉長而變大呢?
很像會 又好像不會......
友(有)情真難!!
太怠念  又變成壓力  ; 不積極  又變成可惜
如果我是師父就好了  證嚴那一種  可以道行高到目空一切......哀喔 修行在個人啊

雨停了
聽校長說 有時候下雨不一定不好  就像是畢業巡禮大家在雨中告別  彷彿是上帝妝點的祝福~
啊  說的真不錯啊  (這是我帶著胃痛在體育館裡唯一記得的校長致詞~~~~)

我要繼續聽老歌了
乘著時光機  彷彿回到過去 其實時間點點滴滴推往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