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痊癒力很強
我覺得我今天已經變得很有活力了
告別前一段時間的低潮與憂傷(揮別憂鬱路線)

今天開行政會議之前  校長拉著我跟主任說了很多話
就在那短短的十分鐘裡  我感受到度日如年  但也豁然開朗
感謝長輩的教導與陪伴

或許  很多事情 是上天給我機會去成長與學習
那怕做事時會遭遇磨難  但也有可能是自己唯一可以成就自己的機會啊
不過  這裡的「成就自己」  我指得是自high啦
畢竟  我「無欲則剛」  很多事情沒再怕啦

況且  我現在的工作  多半是助人子弟  絕不會誤人千年
所以我把工作帶回家  現在還在弄啊!(結婚後第一次超過12:00睡覺  ^^ )

關於其他讓我傷心的事情
也在今天突然通通煙消雲散
其實沒有解決  但昨天我看到恩媽咪留的言後
整個心境真的開始大轉變
好感謝這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會默默的在這裡爬文 
感謝你們 我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了
我會加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