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老公生日
一早 他就醒來 嘟嘟嚷嚷的說睡不著了
我親親他 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也回給我開心的微笑

雖然凡那比颱風來攪局
但是也意外的讓我可以陪伴老公一整天
原本今天老公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還要到苗栗去
所以颱風來的正好
我可以自私的把他留在我身邊~陪我 哈哈(好像是我得到好處

看著窗外的風雨越來越大 真希望台灣這塊土地不要再有任何的天災人禍傳出
特別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也希望每年的今天都是好日子
今年也因為有小西瓜的陪伴
讓我們一家”三”口  不用吃大餐 買高級禮物
就已經感覺到幸福快樂的感覺了

老公 生日快樂^^ 
希望即將要當爸爸的你
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 心情也要平靜喜樂
工作順利 還有 要繼續跟家人親親愛愛的度過每一天~
愛你喔

後記~颱風雨漸歇,我們就跑去吃陶板屋囉^^ 甜蜜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