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老公同時排休
這是星期六的約定
因為我們想去逛京華城週年慶
週末去怕人擠人 所以就想到以前大學時代的愜意
總是可以在一到五的時候去爬山、逛街...遠離人潮~喔喔 超級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複習這樣的幸福時光

啟程已經過午的  但我們的心情很愉快
先去吃點小東西  就開始逛街的行程啦
最重要的當然是幫我選購"大肚婆"衣
我實在不喜歡已經身材變形(雖然以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還穿的醜醜的
所以我希望可以穿寬鬆一點就好 就算是專櫃的孕婦裝 也希望是稍微流行一點的款式啦
但實在有點花錢  畢竟要獨特性就要"失血"多一點
光是買我的哩哩摳摳大肚婆衣 老公就花了快上萬了(我老公真的是太愛我了)
不過現在很多衣服都不像孕婦裝 除了某些有特定功能外 肚子消了之後 還是可以當一般洋裝穿啦
這樣安慰自己 就給他瘋狂敗下去了
後來老公也挑了型男褲兩件
不過說也奇怪
以前老公最喜歡的打扮其實是襯衫加西裝褲
後來就慢慢要求我幫他買一些T恤 休閒褲......
是因為身材"變威武"嗎? 還是他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企圖裝年輕???
不管怎樣  就幫他選了兩件舒服又有型的長褲 讓他開心一下囉
後來集滿許許多多的發票  去換了"現金"(今年京華城不換禮券 是白花花的現金喔)安慰自己一下

大概五點我就不行了~腿軟加眼冒金星
老公更是哈欠連連
我只能說 體力真得是會退化的
當年談戀愛可是街一條逛過一條 上山完下海 還捨不得分離呢~~~

回家的路上  開車在市民大道上
我們一起聽音樂  看著夕陽 好享受喔
因為夕陽通常都在我們忙碌中消失 也很少能在"白天"出來悠悠閒閒的逛大街
真的好奢侈喔
感謝老公今天排休陪我 明天還是要繼續為生活打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