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0月10日 國慶日當天
我家擠滿7、8位親友
都是要一睹睽違10年的雙十煙火
其中  我老爸最為瘋狂
一整個佔盡了最好的視野 
因為剛剛晚餐過後 他還叼著牙籤邊欣賞咧

很喜歡家人到我家玩
這樣家裡會多很多嘻鬧的聲音
有別於平常只有我跟志夫的談話聲 
或是沉默時的電視聲、電腦聲......

不過可惜的是  "觀景窗"只有一小扇  大夥擠在我的臥室裡
位置不夠大  不太舒服喔~
如果未來要在邀請更多親友的話 我可能要在書房打一扇超級落地窗囉
哈哈  設置搖滾區  要來的先劃位啦

大夥一陣開心  一一回家後
我就跟志夫慢慢收拾  我洗杯子  他幫忙整理桌面
後來我就進房打掃一番+拖地
猛然一回神.....
我發現  剛剛老爸站的搖滾區位置  竟然多了超級多道的刮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來仔細一想  老爸有"強迫症"  出門一定掛滿一大串鑰匙  車子、房間、鐵門...ㄟㄟㄟ
白白的牆  有花花的痕跡......天啊
這個快樂的"紀念"  代價也太慘烈了~~~~~~

後來 還好我英明的老公想到  我們可以貼壁貼啊^^
讓我們的房間可以更活潑~~~ㄟ ~ 這倒是我沒有想到的
所以我們就去HOLA 挑了很活潑的小火車
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  還有小兔子(我們家小西瓜就是小兔子)
貼完之後
巧妙的貼住刮痕
的確讓房間整個活起來
好可愛 也多了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