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目前還是兩位壯年人啦
但是因應我這個大肚婆  噸位越來越大  加上行動會越來越不便的情況下
某天去逛B&Q竟然看到這樣神奇的東西~3m防滑貼片
研究一下操作方式  很簡單 於是就買了兩套  回家DIY

首先要把地刷乾淨(老公會做)
等他完全乾爽後  就可以進行"排版"工作  想想要怎樣貼~(我設計)
大概定位後  就可以進行"施工"(發包給老公去進行)
一片一片貼好後  再進行"踩一踩"工程(依然發包給老公去做 他的噸位還是比我重啊)
最後等待4個小時  才可以使用喔(晚上我洗澡時就不怕"天雨"路滑了 哈哈!!)

我們挑了可愛的動物系列
想說以後小西瓜也可以在洗澡時教教他動物的認識  
因為有重複的圖片 還可以學數數喔

以下是承包廠商施工實況:感謝老公一人工程公司
左上角為完工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