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到高級坐月子中心探望我的好友
看到她抱著可愛的小女兒  真的好幸福喔
因為這個寶貝可是眾所期望才報到的喔(果然有巨星丰采啦)

今天跟她初次見面
就被她那活靈活現的表情給吸引
真的好可愛喔
眼睛大大的  雙眼皮  小小的嘴吧    超級超級可愛  而且很漂亮
沒有跟她來個親密的合影  有點可惜
其實她還太小  剛剛滿月  也實在不適合外人親近(大人都是"病毒")
等她大ㄧ點  再去她家騷擾她囉 ^ . ^

跟好友話匣子ㄧ開  就聊到快八點
聽到她說生產的過程  坐月子的心得  很有活力哩
真是活潑的新手媽媽
實在捨不得走  但也得讓人家休息啦
跟可愛的小凱渥說再見後...

另ㄧ位好友  正在電話一端狂摳我
告訴我她的生命正面臨"高潮迭起"的轉捩點
今天還在公司上司前大哭一場
至於是如何峰迴路轉  我倒是沒有多問
就陪她說說話   讓她安安心

掛下電話  讓我有所體悟
人生就是要這樣  盡情去享受每一個上天為我們安排的路
開心就盡情   難過與埋怨  也要盡心
不是嗎??

ps現在滿腦子都是小小凱渥的可愛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