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
很多事情也將改變

國樂團已經成為歷史名詞
短時間   6跟7字頭都不會再有
所以我今天聽到她們唱國歌特別大聲
一定是離情依依

管樂隊  今天圍著琬琪
再演奏一回淚光閃閃
我想  一向堅強的小巨人
一定也淚光閃閃囉
不過去打擾了

突然想到   原來每年這個時候會有很多人在道別
像直升班的孩子   今天應該才是她們的畢業典禮吧
國二的   就像我前年跟408一樣難分難捨   那種感覺很難言喻

我今天也特別到408.409.410班跟她們說謝謝
謝謝她們上星期五給我一個難忘的約會
吟維還是很緊張   但字字句句都說到我心坎裡
雖然我們國三每週只有短短一節課   但還是讓我們師生感情很緊密的相連
靖雅很可愛  我光是欣賞她的可愛模樣就心滿意足了
初乎意料的  她說了很多 也說的好好  我也喜歡409跟楊小淑老師
其實這時候我的眼睛已經有點"酸"了...(忍住)
佳蓁說:我常常看到老師在學務處"罵人"...,但一到班上還是會用最開朗的心情
跟我們上課......
這倒是我沒有發現的地方
原來我也會在學生面前暴露我的缺點---罵人
當然  另一個優點就被突顯啦  "不遷怒"---也是我教育很堅持的愛(還是需要學習啦)
最後壓軸是佩均
佩均還沒出列   就頻頻拭淚   我的淚腺被她紅紅的眼眶一牽動
也淚如雨下
我捨不得她小小的  可愛的臉  怎麼清淚綜橫......是真的捨不得......所以也就哭了
我想  正如她所說的   我愛她們的心  不會因為時空而阻斷
因為最初  所以最美   是那樣很美也很純的愛

真的很感謝這些小天使(還要加入411喔)
她們真的很美  
或許有很多時候我嚴肅  我生氣  我管教很多
現在想想 在給我一次機會  我只想要抱抱妳們
不管是哪一個班  在我們緣分的線裡 交錯的 
都是一種幸福的緣~

51到53班    我也要忍痛割愛  
因為訓育組的工作真的忙   很難一次讓我負擔每班一週三次的課
在課程很難兼顧與排列的當下
我接受學校可能的安排
51.52.53也是我最大的驕傲  她們一直很受教  很貼心  很棒的一群孩子
我們也相處最久  妳們是我進金陵第一年帶到的寶貝   也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屆
我愛妳們~(不可以忘記我喔)

今天  太陽真的很熱情
我從辦公室走向慈愛堂的路上
很多同學對我說再見  也祝福我暑假愉快
我想 今年的暑假特別長
也特別有意義
我們在經歷這個暑假後  一定會有所成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