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  因為我早有計畫

下午就排休離開學校了

 

離開前 一夥好友 輪流想盡辦法留住我

當時我心想  我哪有這麼重要  還逼著她們快掛電話

結果突然宥臻接電話

她說要幫我慶生  不可以走

唉啊  我何德何能

我要她實現我的願望  幫我另外一位同月同日生的學生慶生吧

 

但堅持的小孩  就是不肯掛電話

半哄半騙  終於我掛下話筒  離開座位

 

走出學校的一路上  我還真是忐忑  要狠下心拒絕孩子們不容易

但我實在受不起這樣的場面

對我目前的教學生涯來說  408的孩子永遠是最驕傲與重要的

我也自認帶她們還可以  至少讓她們都「能有所用」

不過這根本不算什麼恩情與大功  值得她們這樣惦記著我的小事

 

若問我  心裡是開心的嗎?

感謝  是最想說的話

 

她們給我的  比我給的多很多

感謝她們與我的相遇  讓我可以有可以關心的對象

當她們心情不好  若需要  我可以充當垃圾桶

默默的為她們祝福  讓我可以在吹熄蠟燭前  輕輕為她們許願

我要說  在金陵  是妳們給我一個家的感覺

我真的好愛妳們喔!!

謝謝妳們

 

也謝謝西西莉亞小姐  周美女士  的鼎力協助

小朋友 要 謝謝 老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