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一陣忙亂之後  
結束了光輝的校慶活動啦

中間發現許多插曲
組員的離家出走
是最大的變化
原定許多分工好的行程也因此大打折扣

最令開心也高興的意外收穫是
我跟管樂隊  管樂班越來越熟識
也因為有了其他機會可以親近她們(不是只有遙望)
發現她們真的好可愛  好純真

第一年做訓育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於活動不熟悉
許多事情做起來都是鈍鈍的
別人也幫不上忙

今年 不算完全上手
但因為身邊有太多貴人相助
使得我得到好多幫忙

太極扇社主動的提供演出   並自己找時間練習
我感到抱歉的是   沒能給她們ㄧ個最完整的空間練習
抱歉 抱歉喔
指導老師的無怨無悔付出   感恩啦

訓育組小義工的熱情參與
有活動組苦力與採訪組小狗仔^^
特別是63班的小好友們
感謝宋大妹子的鼎力支持
看到她們有發揮 我也很高興

迷你音樂會的美苹師與蕙汝師
在每個重要的活動中都有最完美呈現
我心裡真的有許多感謝

當然 還有臨時被我抓來"勞動服務"的
對她們倆來說 絕對是一大挑戰喔
小娟與小(哈哈  還有裝扮了一下)
全力支援主持運動員入場表演活動
把活動炒得熱鬧滾滾
她們非常可愛   能力又強   又熱心
即將要畢業的她們......沒有她們  我該怎辦...=.=...

總之 許多人都是我們訓育組的貴人啊

當然 小畢   以斐    怡靜都辛苦囉!
"期待"明年  我們可以有更多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