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小朋友很高興的日子
因為剛剛拿到消費券
加上今天剛好考完最惱人的數學
天公作美下了ㄧ場雨  讓孩子們在教室裏聽聽校長談話  就可以放學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ㄧ天
也是我這學期行政工作的倒數第三天啦

明天對高三同學非常重要    是學測的大日子
要"顧家"的我 不能親自到考場為同學們祝福
但我想 大家ㄧ定會追分成功  順順利利
不要緊張喔~~

隨著小家的裝潢工作陸續完成  
明天要進行最後ㄧ項大動工  
心情應該也要特別好
不過我心愛的小夫竟然在這時候得到重感冒
讓我很擔心  也好心疼喔
龜毛與堅持的他 都不聽我的話去看病
叫他多喝水也不要   多穿衣服也不要......
通通都不要  不要......哀喔  
看到這麼"大"的人   像"孩子"ㄧ樣   
頭暈目眩  不知所措  
我也不能幫他感冒或分點難過的病痛 
現在只能幫他默默祈禱  
也希望在歲末  大家ㄧ定要更注意健康
過ㄧ個很幸福的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