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阿姨為小西瓜準備了第一樣禮物之後
我跟小夫就開始為寶貝準備小衣服、小兔裝......

原本"理性"是告訴我  應該要多多接收一些小姊姊或是小哥哥們的衣服與用品
但我發現  我的小西瓜剛好位在青黃不接的時候
很多同事都正在生第二胎  像是衣服可能都沒辦法馬上拿到
還好大嫂的兩個寶貝都是男生 我們應該可以接手
不過也恰恰好遇到  大姐生的小虎弟  正在襁褓中  所以...等等 
我跟小夫也就順理成章的為小寶貝買買買囉
當然 我們還是很克制啦 就是一些生活必需品
關於奢侈品  還沒到時候 也就還在觀望  捨不得入手
我想 小寶貝若能天天用  就算長的很快 也是值得的投資啊
因為爸媽看到寶貝穿著我們親手為他挑選的衣服
心情也會非常好的
所以我們就買了兩件小兔裝  一件出院穿  另一件當然就是滿月久的時候威風一下囉^^
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 明天也會在產檢之後  去逛街採買囉

最近小寶貝很會踢踢 
他也發明一些小怪招  例如瞬間把媽媽的肚子頂到最高點
還有  頂著一個點後 像流星一樣  咻~的畫過去
我喜歡拍拍他  等他回應  通常小寶貝也會很快踢踢給我回答
哈哈 或許對新手媽媽來說 這真的就是懷孕的點滴幸福

小寶貝真的很喜歡聽爸爸的聲音
通常我說一大串話 他有時候理都不理
但是老爸只要輕輕的對他說:寶貝每天都要乖乖喔
小西瓜就會踢個兩三下回應他
讓我真的吃悶醋  當爸爸的不費吹灰之力就擄獲芳心
當然 胎教書都有教啦! 小寶寶對父親的聲音特別敏感囉  所以我也樂見寶貝與爸爸的互動

肚子越來越大 也開始使用托腹帶
幸好有上鈺的大方分享  讓我很早就擁有一條好用的托腹帶
原本走路右腳都會有崩裂的疼痛 坐立難安  也在使用托腹帶的情況下好轉
想必是用力不當吧~感謝托腹帶的發明

22週  我們也考慮換到馬偕生產了
去見過我自己為自己挑選的醫生
雖然沒有原本小診所的醫生溫和、親切 
但為了使小寶貝出生的時候有更充分的照顧與資源
媽媽的喜好  當然就不重要了
我也不斷告訴自己 要當一個堅強的媽媽
不管有多麼不喜歡大醫院的匆忙  婦產科儀器的冰冷
我還是要歡喜的接受它
只要寶貝一切順利  都都好


明天就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希望小寶貝可以乖乖的擺pose  讓我們可以更親近他 看到他


<h3>Your Baby: Month 5 </h3>

Watch what you say -- baby is now able to hear outside noise from down in the womb. Studies show that baby finds gentle music and your own voice most soothing. Nipples are starting to sprout, and that little face is fully formed. And, baby's starting to settle into sleep cycles, snoozing about 12 to 14 hours a day. It shouldn't be hard to figure out when -- just pay attention to those kicks as they start and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