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的2010
一切都很自在快樂
自在的是  享受了快一年的新婚生活
兩人世界悠哉又愉悅
唯一的小煩惱就是~晚餐不要吃太多  吃太飽  呵呵
老公都胖十公斤了
最幸福的事情  當然是擁有小西瓜囉
大概從六月底知道有小西瓜之後
我就天天盼望
當時盼望開學~因為開學我就大概熬過一半的孕期了
接著盼校慶~校慶又忙又累  但是也可以是讓我快速度過工作的一段好時光
接著又盼聖誕節與跨年~沒想到  就是現在了!!
只要熬到跨年  我就快出運了
在慢慢數日子  數到過完年  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小寶貝嚕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咧

懷孕初期的腸胃不適  常常令我想著  希望趕快度過
也請過幾次假  都是在家躺著安胎  
一邊看日出又等著日落  一邊擔心寶寶 一邊又擔心工作......
還好身邊的好朋友與長輩們都好體貼我  照顧我  真是幸福~

今天早上刷牙
我突然想到  暑假曾經"一家三口"同遊沖繩 
明明就剛剛懷孕   就硬是要出國玩
爸媽是嚇死了  拼命拜拜幫我求平安
當時我玩得失心瘋  跟老公逛了兩天的國際通
把沖繩當作西門町在玩
買東買西  照好多相  樂此不疲的
還吃很多生魚片  喝了點酒咧(好好喝喔
記得那幾晚回飯店  腳都酸到快要抽筋了
還因為認床  根本睡不著......
還好  小西瓜很乖  "黏牢牢"的  讓媽咪我趁著帶小孩前還有點玩樂的興味
真是對不起小西瓜啊~
我跟老公說這件事情  老公還說 小西瓜是鐵錚錚的漢子啊~~~喝ㄏ

回顧過去七個月的歷程  我還是滿滿的喜悅與幸福
雖然有時候會賀爾蒙失調  愛哭又愛發脾氣
但是穿漂亮的孕婦裝與受到學生同事的照顧與禮遇
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當然還有老公已經維持快四個多月的溫馨接送情嚕

也來學人家用一個字來形容2010
我想用"恩"  這個字
生命中有許多奇蹟與祝福都在這一年發生
不管是受人恩典  還是我感恩在心中
這一切也因為有了新的生命的延續  變得更有意義

期待新的一年可以繼續幸福下去
而自己與家人、朋友們  都可以福氣安康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