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結束~又得到很好、很好、很好 三枚獎章
今天醫生有破例說多幾句話 但是我屁股還是沒有坐熱問診室的椅子......
搞得我一下坐一下站 腰又酸了~哈哈

不過今天非常不一樣
我在衛教室找到新朋友囉
是一位護士 她跟我的遠房遠房(其實不太相關)的朋友是熟識~關係很複雜
聽說  當時是她介紹我來看徐醫生的咧  太神了
我們今天相談甚歡  她也非常熱情的跟我聊很久
交代一下注意早產的事情  還有滴滴咕咕的聊其他
我報名了拉梅茲呼吸課程  雖然我直覺應該沒有用  不過有報有保佑啦
說不定我會比較專注在呼吸上   小夫可以免於被我荼毒之苦
接受過衛教室的"召喚"後  我原本不太安的心  終於可以暫時落下
護士也說  教我順其自然 不要擔心
馬偕是平民化的醫院  對大家都是一視同仁  所以照顧都是周到的
要我注意身體變化 到37週就可以醫生討論生產的方式與決定待產的方式了
總之今天感覺非常棒!!
回家時我們也熱情的揮手bye-bye



今天中午可能吃到未經放太多的"不良午餐"
我口好渴到破戒 現在在狂喝"茶米茶"(不敢讓老公發現: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