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六月 
當時正享受著新婚後一年的喜悅
婆婆媽媽兩個輪番的提醒:咳咳 時候到囉
我跟老公也想著  婚後生活習慣、快樂 可以考慮新添一名新成員囉
大概從五月開始 我就鬧腸胃不舒服
但是正逢畢業季 很多活動正在忙 
也不去看醫生 就天天吃胃藥+中藥胃散
心想:那乾脆就給它腸胃不適好了 忙完或許就會好吧!
 
因為婚後生活美滿 看著日漸發胖的身形......
就想著減肥也好 開始吃起燙青菜與穿塑身衣
怎知塑身衣穿也穿不住 胃根本勒不起來
肚子是不到午餐時間竟然就餓起來
當時在64班上課 陪她們準備指考
常常是第四節 看著她們桌上的零食 我竟然好想吃啊~
肚子也會咕咕叫的 手有一次還發起抖來咧
呼~還是得克制自己的食慾啊
只是這一連串的不尋常 讓我也有個神祕的感應......

就在經期遲到後幾天
我買了驗孕試紙 準備測試看看
沒想到 一早起來 一試驗後
隨著擴散的 是毫不遲疑的出現兩條紅線
當時心情真的非常難以言喻 既是興奮 卻又謹慎  
趕快請老公來確認
老公一開始還悠哉悠哉的說:這種女生的東西我哪懂......
我請他認真讀一下說明書 這位高材生果然很認真的讀懂 
還再三確認試紙上的線條......
接著 我們興奮的擁抱了好久 老公還頻頻拭淚 讓我也好感動喔

現在 預產期的即將到臨
老公心情相當緊張
而我呢 倒是老神在在 
心中就是有種要"拆禮物"的愉悅感

這對交往十幾年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歷程
從求學到就業 從戀愛到結婚
年紀從10字頭到30歲了
現在我們終於要有自己的孩子
這是一種甜蜜與幸福的果實啊
面對這一切 除了心中滿懷的感恩之外
更期待寶貝的到來 一切可以順利 平安
感謝上天給我們這麼好的紙婚紀念禮物
我們也會好好把婚姻與感情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