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哈林演唱會後
我就沒有再開心過了
倒是喊了一個破嗓子  做完短暫性永久的紀念

感冒到今天還在酷酷掃
可能是感冒的病毒仍在我身體裡面作亂
賀爾蒙失調嗎?
同樣一句安慰人又嚇人的話~四、五月份是躁鬱症的好發期......
對等雞飛狗跳的工作氛圍 

好無力喔

身邊的好多人都得到無力症
是地球變成月球了嗎?  重力不再加速度了
還是長久以來沒有運動練習的身體  累積太多乳酸?
到底有誰真的開心呢?

我真的很努力讓自己開心  很認真讓自己開心
至少我希望我打卡後  上課時  回到家
都可以讓伙伴、學生、家人感到我是一個有溫度、心跳的人
其實我是真的開心的
現在暫時比較低潮
那應該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讓自己在單獨面對自己的時候  釋放一下不愉快感  壓力與疲倦

前天聽到伙伴說:誰工作開心......
啊~我譁然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努力讓自己開心  很認真讓自己開心
至少我希望我打卡後  上課時  回到家
都可以讓伙伴、學生、家人感到我是一個有溫度、心跳的人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快點面對問題
面對挫折  面對壓力與困境
面對   恐怕有時候不太順利
不過面對也有很多涵意
面對面坐著   就我跟傷心苦痛、挫折失敗對看著
看著看著   這些不開心的事情好像也會灰飛湮滅  ......

人生真的很需要學習
今天我跟夫討論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生命智慧
看完沈春華訪問哈林的點滴  好像讓我們歌迷最受不了的婚變話題
在哈林的人生歷練中只是其中一環  有祝福與沈默
看得出他的壓抑與蛻變
 
只是面對曾經最親愛的人離去   是傷痛的至極吧
但  如同他所說  人生中應該有很多重要的事需要我們去完成
而珍惜平安幸福就是很棒的事情了


我想  面對人生  應該就是這樣的
重重拿起  輕輕放下
自己要為自己的快樂與悲傷負責

不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