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這一次,心情的衝擊應該不再這麼震撼,
不過,
我依然是我,
淚靜靜的流瀉,
自尊大到說不出個所以然
……
說不出「我在乎吧
!」這樣的話語。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不被了解或是人生中的失敗,
我跟夫說:我想要證明什麼,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
?
或許開始的機會與方式有很多,但是開始後我又想要證明什麼
?
證明我沒有被遺忘,或是說被遺棄嗎?

想要證明被拾起的揚眉吐氣,還是逼自己去面對被遺忘的曾經……,我已經錯亂了。


覺得自己很像腳受了傷的小孩,
知道自己不會好這麼快,
卻又想要趁療傷的時候偷偷試著堅強,
證明自己還行,軟弱的不堪一擊。

可以想像,信心在此時絲毫無法前進。


那一句在乎,我竟然說不出口。

 

 

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