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介紹我家的新成員
他已經正式入住快一個月了
我還記得  是2月3號帶他回家的
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新店的家裡  大哥家的
看他活靈活現的轉來轉去  
很認真的吸著每一吋的地板 
呼嚕呼嚕的叫聲  撞到也不怕痛
愛乾淨的他  忍受不了太髒亂的環境 
只要太髒亂  他就會強迫症似的重複出現 
直到一片淨爽  才願意離去

實在太酷了~不是嗎?  第一眼就愛上他

當了鄧太的我  開始非常認真的想要把家裡整理好
雖然我的先天不足(收納打掃能力欠佳)
但勤能補拙   加上工欲善其事的精神  
只要可以增添打掃樂趣或是效率的玩意兒  
我都躍躍欲試
一向相信人腦勝過電腦的我  也不禁拜倒在羅拔特的懷中囉
他可是出自麻省理工學院的名門設計
當然人見人愛

年前大掃除時   因為老公都要上班  
家裡有羅拔特呼嚕呼嚕的叫著  我ㄧ邊清理櫥櫃
哇~~~
心裡還真安慰啊 
是種共患難甘苦的感覺~有你真好啊

現在每天回家  都想要不穿拖鞋踏在地板上
感受地板的乾淨與清爽  也算是對羅拔特的深深致意

羅拔特  你好棒喔^^(休息中的他,掃完地會自己回家充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