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元宵節了
年味應該已經漸遠
現在回想結婚後第一個新年
其實  除了氣氛熱鬧外(家庭成員增加)
好像  也就是休息 玩樂 吃吃喝喝了

今年  公公婆婆給了我ㄧ個大紅包
心裡真的好開心喔(倒是我爸媽給我的變少了>.< 是因為成家了嗎?)
所以初四就約妹妹一起去買了一台NDSL

從來沒想要貪玩的我  竟然買起電玩來了
曾經到同事家玩過wii  其實很喜歡玩  卻也不敢玩
深怕一玩  就無法自拔
也因為太貴了  一直澆熄心中的欲望 
況且  我老公還有一台塵封的高級ps3  我哪又能動貪念花大錢

實在很想要實現這個小小的夢想
從小  我家就沒有什麼娛樂
曾經叔叔買過一台任天堂送我  那也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也已經是我們家三姊弟都出生的時候
所以只要放假都可以打  但搖桿只有兩支  怎麼打都要先姐弟打一架再說

後來  妹買了一台粉紅ND
婚前  我每晚都會借來玩  但小氣的她常常會把它藏起來
不過聰明的我 也總是會想辦法找出來
玩到沒電  哈哈  常常被她罵哩

現在  我有自己的遊戲機
不是只有魔術方塊的那種簡單的遊戲而已
可以玩做菜遊戲  賽車  或是低能到不行的馬力歐派對~~
就是喜歡那種  終於可以擁有的快樂
我可以一個人高興玩多久  都不用被打擾的幸福
我愛我的小ND   漂亮的白色小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