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  我是拒絕成為家庭"煮"婦的
婚後  我卻漸漸對烹飪產生興趣
許多的時候  會為小夫親手烹調他喜愛的菜餚
其實  多半是我喜歡的菜餚多
哈哈  很可能都是煮我們自己喜歡吃的菜
很快就會營養失調吧

剛開始  只是烹飪簡單的菜色
只求味道剛剛好
因為我愛吃淡  小夫愛吃鹹
有時候真的很難調配  不過大部分他都願意配合我吃食物的原味
是一個非常好配合的好好先生喔

結婚六個多月了
我也有了慢慢的進步
從一開始要準備2小時的煮飯慢工
現在可以很輕鬆的在1小時以內完成一桌小小的簡單的三菜一湯
起初也會煮錯味道   香料風馬牛不相及的加在一起
有時候  會研究食譜  跟同事討論  自行研發一些小菜
不能說  廚藝頂尖  只感謝老公很包容  很給面子的吃光光
這也是我的堅持  一定要給老公下班後一頓熱熱的  健康的  晚餐

有時候下班很累  我們也會出去外食
可能已經養成在家吃飯的習慣了吧
再多的小吃或是多花樣的飯麵點心  好像也變得不美味了

我也會多多學習  向身邊的朋友取經
目標是有效率  有色香味  有機健康
讓我們倆的生活可以充滿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