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校慶53週年
籌備許久
但是一晃眼就過去了
真像我籌備婚禮的心情
就是準備很久 期待他的到臨
卻又是那樣的絢爛與稍縱即逝

今年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老天很幫忙
大家很幫忙
讓我們金陵家庭的感情更加親近與開心

當然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的小夫  來學校陪伴我兩天
還幫我照很多相片喔
完全豁別了以前攝影師在校慶留影中大堆頭的拍攝方式
他紀錄了我們校慶裡面很多深刻的小角落  讓我們真正的校慶可以全貌呈現
不過我也希望未來下行政  可以成為這樣的角色
為可愛的校園留下許多安靜卻豐富的片刻

感謝小夫喔
以下是小作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