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多時的婚禮動態攝影
終於完成囉
其實我在九月中旬就已經收到啦
這段過程充滿辛酸與血淚

在找婚禮動態攝影之前  我是非常掙扎的
要在荷包與婚攝之間選擇  真的好難...
一直到我遇上一位非常衝動的男士
他本身也是專業攝影師  他來幫我們學校製作畢業光碟
恰好  他也是在今年結婚
跟他聊起有關我的掙扎  他也心有同感
但是依然非常堅定的跟我說   還是要請婚攝
因為當天不會重來  當你以為拍平面就夠了的時候
如果突然想要看個婚禮影片.....這絕對不能重來啊
阿阿阿~~~~
這些話語就這樣迴盪ㄚ迴盪
也衝著他這樣說 我就很認真的從非常婚禮找找找 
找到我跟小夫都很喜歡的風格  最後落定~科學麵
從連絡到簽約  一如往常 都沒有碰過面
直到結婚當天  他隨著迎娶車隊前來  看到他 
樸實的打扮  低沉的嗓音  沉穩的模樣
一看就是個可靠的男子漢啦
也一直相當期待他的作品
特別從平面攝影中頻頻看到他"卡位"的用心.....

大概就在八月  我們即將要交貨啦
八月八日後幾天 我接到他的電話
感覺他應該是臉色慘白的說著...「冠吟,我的工作室淹水了......」
喔喔 恰巧就是我們的完成品......被八八水災給淹了......
真的沒有想到  電視上那些可憐的受災戶  竟然我也可以沾上邊......
但是我還是非常鎮定的安慰他  希望硬碟可以修回來(我就是一直相信傻人有傻福啊)

經過一翻波折  在親友頻頻詢問的時刻
我們終於在九月中旬拿到了
小柯非常細心的剪接與設計
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美好
動畫與音樂  幾乎都選了我跟小夫相當喜歡的風格
花的動畫 我相信一定是為我們量身訂作
因為跟我的謝卡不謀而合
足見他的用心與真誠

看影片的過程中   我跟志夫都相當感動
特別是忙完令人又累又喜的婚禮
可以收到這樣一份美妙的禮物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點選到他的網站吧!!!!
順便給他  還有我的婚禮紀錄  衝衝人氣
也讓當天沒有辦法到現場的朋友們  可以感受一下我們的喜悅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hm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