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給他敗下去的D90......

原本我相當反對
因為這樣好逸樂的商品
真得會讓人感到不安全感
特別是我們倆在辦完婚禮、蜜月回來
幾乎是家徒四壁的情況下

不過小夫真的很希望可以為家裡添購這樣"必備"產品
小夫如是說:可以幫你拍美美的照片啊!(希望小夫一定要謹記)
每個人家都要有一支單眼...(這點倒是很難說服所有人)
等以後我們有小孩也一定要買啊~(我想也是...但我們連生小孩的打算都還沒有...)
哀喔 總之 為了一圓他的夢想(其實是避免他的碎碎念)
就順了他

其實我也有私心
因為想學攝影已經好幾年了  一直都有想往藝術學習的想法
我的叔叔就曾經是學畫與攝影的 爸爸也很有天份 所以我算是有小小的基因
每次看到別人拍美美的照片
我就會想 如果是我來拍呢?會不會不錯啊~

反正就這樣 小夫負責做功課 一直到上星期我們逛街時看到nikon打折
就給他非常阿莎力的買了
充飽電我們就小試身手 拍了一些不成熟的照片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終於可以拍出有景深的照片囉!馬克杯是第一個模特兒



行進中的汽車也可以拍出相當不錯的照片



從臥房外拍的夜景



丞丞



忙著組裝的叔侄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