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婚禮
因著有許多朋友熱心的協助
我們才可以安心與放心的做一天最佳男女主角

首先要感謝素玉
因為婚禮小物是她指導我完成的
從訂婚到結婚   她無所不幫
有時候問她禮俗  也會毫不保留的從當新娘說到當媽媽的經驗
有這個好朋友真的好棒喔!!

感謝喻云
在結婚倒數計時的前一晚
我急忙把她call來  就是因為只有她可以讓我心安(另一顆定心丸要幫忙新郎開車^^)
除了請她幫忙所有的婚禮招待之事外
還有擔任美美的伴娘
這兩個任務都是相當困難的
但有她我就是心安多了(還要聽我大吐苦水):P
還有阿桃也被我拉進來  我要說 那套sisily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啦~帥

感謝宏穎
迎娶當天雖然快八點才出現
為了請她當伴娘   我什麼都願意等啦!
當初伴娘產生的過程   有很多人選   讓我大傷腦筋
不過我最後來是選擇"挑戰性" 最高的她  哈哈
翻越千里  她還是從中和飆來三重了
穿上伴娘服的她  真是美麗喔

於是有人說我真有勇氣找這兩個伴娘  
她們倆也因此得到拖線二人組的封號
她們非常積極的為我拉婚紗   但有時真得太高了  會曝光
哈哈  有幾次也因為跟的太緊
差點從樓梯上滾下來
後來 還婚紗  我有發現幾枚腳印 ~~~這兇手應該很明顯   哈ㄏ

陪嫁一卡車   感謝美麗的陪嫁團~君碧  以斐 
同是訓育組的兩大組員
果然在我大喜之日  可以有她們  為我增色不少
讓我的氣勢超級震撼
應該有給男方親友嚇到
我的陪嫁們個個美麗   優秀   嘻嘻  讓我好得意
也很謝謝這兩位美女  為我兩肋插刀   感謝

感謝katie
當天有參加婚禮的朋友  一定被我們開場的動畫給深深吸引
這就是幕後大功臣katie
那天因為邀請她一起參加喜宴
但路途遙遠  擔心她不知道怎麼去
只好委屈她隨同我們的迎娶車隊前往
一早打扮的美美的(真不該是躲在幕後畫動畫)
也參加陪嫁團  一同出發
真的好謝謝她呢~

感謝sammi~我最棒的新秘
這一整天我可以無懈可擊  她真的是大功臣
很多朋友說  用錢請來的   本來就該服務到家啊
我不這樣認為花錢就一定請得到這樣完美的服務與照顧
sammi陪我挑婚紗   幫我想造型(因為我是懶惰的新娘  不做功課的)
很多小細節都會先一步幫我想到
有時候應對進退都會先提醒我要做到
根本不是單純的擔任化妝師的工作而已
真的是做到了新娘專屬的秘書 
打從心裡感謝她與佩服她
很謝謝她

感謝純琪
這是一個很棒的緣分
欣賞過她的攝影作品的人
絕對可以感受到她心中的溫暖與獨特
幾次的機會聚會下來
讓我感受到她天真可人的一面
個性也是超級豪爽的那種
她為了我一早就奔到三重來
為我留下美麗的回憶
我心裡真的非常感動
難以言喻的感激
也因為心中對她充滿濃濃的欣賞之情
她願意來為我掌鏡    我心裡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妳~

感謝淑菁
感謝妳佯裝男方親友加入陪娶團
其實妳應該要到我的閨房  一起整新郎的才是   委屈妳了
不過幸好抽捧花的時候   我有讓妳小小亮相到(偶像明星咩)
這樣才不虧我們的好交情(雖然妳在台下瞪我  但我真的沒有作弊啦  發誓)
心裡真的很感謝妳  從我訂婚到結婚  妳都是陪伴我   協助我
有妳真好~

感謝雯慧
當我在煩惱收禮台的問題時
妳二話不說的跳出來為我   我心裡好感動
也因為一直橋不定收禮金的問題而頭痛的我   頓時輕鬆不少
那天   有妳這個經驗豐富的好幫手     我也根本不用擔心
只管當個美美新娘囉^^

感謝小柯  瑪哲
感謝你們為我留下美麗的回憶
這個難得的緣分   我非常珍惜

感謝小鈺  僅庭   承恩的協助招待
幸好有妳們  才能讓我的婚禮順利進行

感謝四毛   你這個大帥哥
你的貼心與關心我都銘記在心
你也要快點幸福喔

感謝琇齡  這個很重要的朋友
雖然妳說收禮妳不在行  但是我瞥見妳那超級美的造型
我就慶幸  沒有找妳當伴娘  這樣我的風采救被妳搶去咧  喝ㄏ
謝謝妳幫我處理這麼重要的禮金
讓我很放心

感謝阿姨  舅媽   舅舅
沒有你們來幫忙  我們家裡一定忙不過來
我有吃到你們特別為我舀的湯圓
還讓我出家門前可以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我愛你們

感謝仰仰
你真是一個稱職的小舅子
當天沒有你   大概很多事情我也不放心  謝謝你
感謝小汝
妳真是我的好妹妹
當我大哭的時候妳幫我遞衛生紙
被裙擺差點絆到時也是妳撲向前幫我拉好
哈哈  大家在吃飯津津有味時
妳總不忘記進來化妝間  看我有沒有要幫忙的
還有算錢
把所有的帳點清
妳真好

感謝爸爸媽媽
為我的婚禮準備這麼多
感謝公公婆婆  為我準備一個漂亮的新房

感謝很多好友的幫忙  感謝很多親友的蒞臨

最重要的是感謝我的老公
是他  成就我的美夢
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