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籌備訂婚的經驗
所以結婚的流程  感覺很輕鬆
也是因為在我心中早有腹案
氣氛、音樂、活動    通通在我的腦中計畫再計畫

不過因為結婚是合請的
在許多細節的溝通上  就不像文定這樣單純囉
也因為溝通的過程
讓我跟小夫動了幾次肝火
在進入婚禮倒數階段時   昏天暗地
從解決桌數爆桌   座位的擺設    婚禮流程到小花童   都有ㄧ大堆問題
考慮長輩的心情   但誰來考慮我們的心情
有一天我們在新家  他聽我大哭的訴說委屈與辛苦
搞得我們兩個都不想要宴客了
此時真的好感謝政府   把儀式婚改成登記婚
這樣真的好方便
但我們還是選擇了把儀式走ㄧ遍的機會
或許也是這樣   我跟小夫都有ㄧ種感想是...絕對不想結第二次(也算有幫助啦)
光是這些細細碎碎的小細節就夠讓我們好受囉
也奉勸所有的新人   要結婚  跑儀式  心臟真的要夠強喔~

我們婚禮的規劃  其實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構思
原本很想把它變成校慶典禮那樣  哈哈
但這樣會失焦  變成尾牙秀就糟糕囉
聽我大學同學說   還有人的婚禮結合電影試映   放玩命快遞咧  ㄏㄏ
這也太有趣了吧
可惜我沒有任何朋友是歌星或是電影明星
所以我就捨棄這些花招  回歸到最簡單的我們自己
我們就是主角  讓整個典禮突顯出我們自己
我們交往的過程就是賣點
ㄧ起認識的朋友  ㄧ起度過的歲月
最珍貴的家人  還有來慶祝的所有親友
後來就慢慢去蕪存菁  把想要的留下來

影像  也是我們希望呈現的要點
不希望所有的人都得乖乖的看我們的影像
畢竟宴客會場ㄧ定是吵吵鬧鬧
不過ㄧ定有貴賓希望在吵鬧中留一片刻寧靜
所以我們非常認真的製作的許多影像的紀錄

關於開場的戀愛故事   真的要很感謝KATIE
是她賦予我們塵封的初遇   ㄧ個全新的開始
也因為她的動畫  讓我們的愛情  更生動的呈現

原本希望把整場宴客弄得更感性一點的(大家都來噴一下淚)
但說真的  很難  因為我們宴客的桌數太多  光敬酒就一個多小時
加上很多已經不是我們倆所認識的友人
大概一開始就有人猛喝酒喝醉了吧:p
所以一直修改到我們認為點到為止的氛圍
也不要讓客人感到負擔

最後一個秀  是小夫歌舞秀
哈哈   這也讓我好驚奇喔(相信各位賓客也是)
平常都沒有看他練習   突然唱起來也好有氣勢喔
通常是我比較不怕羞   沒想到他一聽到音樂響起就熱情的表現
真的讓我刮目相看咧~

其中有幾個小小的抱歉
就是我們的第二次進場拖延太久了
原因是因為安排了切蛋糕的小活動(為公公慶生)
要把家人集合起來   沒想到  家人全都不見了 
帶小孩逛大買場   上廁所......
幸好哥哥幫我們找回來(真是辛苦了)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延遲了後面所有的進度
幸好  好朋友都情意相挺  讓我們可以把活動完美結束

再加上宴客的桌數實在太多了
我根本沒辦法  只好把最親的朋友放到2樓上
幸好2樓是歌劇院的角度
可以由上往下看  至少可以讓我的好友們有點安慰
只是送婚禮小物時真的很抱歉囉
小夫丟不上去  實在太高啦:p

最後送客也有點連帶延遲了   有些賓客提早離開
真不好意思
但我們希望賓客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是一種相互祝福的情感啦~

在此要感謝相當多親友
我再一一感謝   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