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們
妳們知道嗎
老師終於要嫁啦

一定有很多3字頭的學姐們會說:嗯嗯 對啊 我們可是看著妳長大呢!
其實 我到金陵之後 因為有妳們 
讓我的生活更加幸福
當然 未來的師丈可以順利走到這一步咧~
要感謝一堆小朋友的鼎力相助
讓師丈超級風光的跟我求了婚
他可以在許多朋友前炫耀~我可以進出女校自如  而且還轟轟烈烈的求婚呢!!(讓他偶爾臭屁一下也好)
所以要邀請妳們



只是  老師的荷包太小   只能租下一般的小飯店  無法包下體育館啦
婚宴會場容納的人數真的很有限
只能邀請妳們到場  我們一起拍拍照(畢竟老師一生最漂亮的就是那天了啦
如果可以穿小禮服來的同學   就加場給小精靈們排排  站幫老師撒幸福的花瓣吧!!
不過   真的無法請大家用餐   老師會請大家吃個小小的甜蜜點心
如果妳們看完這些招待不周的地方  
仍不嫌棄  就請到婚宴會場祝福我們喔
如果不能來也沒關係  就請給我們一個祝福啦

時間是98年6月28日中午
地點在新店豪鼎飯店中興店(捷運七張站可達) 

更詳細的內容
再來問我喔~

到場的同學一律只收祝福卡片與滿滿的喜悅(不得攜帶家長與禮金喔 還有不得攜帶拉炮與彩帶...切記 拜託拜託)
還有 要先跟我說一下  這樣才能準備小禮物喔!!限量贈送喔

請在這個版上先登記吧!(怕害羞  請留悄悄話
打手機  傳簡訊給我
或到訓育組找我啦!
校友的話   我的分機是301~可攜帶男友見習

期待妳們的到來喔!!


請欣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slulustyle&book=102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