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夫  愛情長跑了10年
終於 我們要步入人生中另一個階段


歷經了求學階段  工作求職
他當兵  我站崗的日子  哈哈
現在 我們都有一個理想的職業
一起認識的朋友也成等比成長
一起關心的話題  一起佈置的新家
一起挑選的婚紗  一起大笑的笑話......
我們就這樣  一起準備著一起生活
一起要牽手把這10年的愛情  繼續下去

這一切的幸福  不是偶然
而是有許多愛我們的朋友與家人陪我一起成長
給我們支持與關心  讓我們有許多力量與勇氣  
面對許許多多的困境  挑戰
現在我們要把這份喜悅與大家分享
邀請大家來喝我們的喜酒喔!

以下是我們婚宴的訊息,歡迎您!!

時間:98年6月28日 午宴
地點:新店豪鼎飯店中興店   豪宴廳
(日期已經確定但宴客廳以喜帖為準喔!!)

如果您可以前來  請在這裡留下訊息喔!(害羞的話可以留悄悄話啦!)
或是撥打手機   傳簡訊給我喔
讓我知道您的地址(方便寄送喜帖
不能來的朋友也請您留個祝福給我們啦!!

感恩喔~

請欣賞我們的婚紗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slulustyle&book=102  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