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一個相當懼怕婚姻生活的人
害怕很多東西
打掃、洗衣、下廚
特別是每天煮飯這件事情
可是啊  人真的都會慢慢改變
當你真的遇到一個很愛的人的時候
就是會想辦法為他著想很多事情

就像小夫  婚前就一直明示與暗示希望我要洗手做羹湯(他也很有勇氣)
可是一結完婚  最不堅持的反而是他
他看到我上班很累  回家還要忙東忙西
特別我這個廚房新手  連煎一道魚都要花上半小時的傢伙
或許他也等不及開飯吧(希望少受點苦
哈哈  但他真的怕我累
尤其每次做完菜  我一定要強迫自己把廚房擦過一遍
對上班族來說 真的好累喔

不過  我只要一想到外食族的他
長久下來對健康的影響
就認認真真的研究食譜  希望可以烹調出美味健康的小菜
雖然比不上餐廳的炫麗花樣  多層次的口感
但至少我會細細的挑菜  注意營養均衡

希望趁暑假有時間  可以多多為我們做些好吃的料理
也受到同事的激勵  傳授多招  多學學
哈哈
以下是我今天的作品 看到小夫把菜吃光光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