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小窩  說起來真是一段長長的故事
其實已經在去年購屋
經過漫長的裝潢與添購家具
今年六月初以經正式舉行過入厝儀式
當時就是爸爸媽媽姊姊一堆親人來熱鬧
由於結婚之後  有經歷一小段蜜月與到婆婆家為婆媳情感加溫的日子
邀請朋友來玩  就已經是八月的事情囉

應該說是上星期囉
是我家的客人週
超級多客人來我家作客  讓我愛的小家充滿人氣
雖然客人來訪  都讓我神經緊繃
畢竟大夥第一次來
我不能讓大家拜興而歸啦
從地板開始要求乾淨 
夏天一定要有冰涼的飲料
準備幾道小菜  也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也就甘之如飴  幸福快樂囉
以下就是大夥到我家來旺厝的實景囉~讓我看圖說故事吧
































學務處的大夥每人一道菜
請各位猜猜哪一道菜是誰煮的囉?
其中有一道  堪稱”神秘菜色”喔~哈哈 但是最後端出來大家都跌破眼鏡啦~
也請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 猜猜看嚕
小花的涼拌”睫毛菜”
因為我們有找模特兒示範  內容太過於...不是兒童觀賞
必須隱藏起來^^
小碩的布朗泥也很好吃~來不及照上來已經被吃光了
那天真的吃的好飽喔 果然學務處菁英銳出 一下子就把我家給塞得滿滿的
感謝大家來旺厝啦

































上面是雯慧、喻云、恬恬大夥來家裡圍爐  圍一鍋泡菜~
雖然夏天圍爐給他很熱
哈哈 不過我可是使出拿手絕活 希望大家可以吃的很開心(其他照片會陸續po上來)

先前還有淑菁來喝下午茶  宏穎來看怪醫豪傑  哈哈
不管大家來我家吃吃喝喝  還是臥著坐著
只要感到舒適  我們就會很開心啦
歡迎大家來我家玩(要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