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忘記 東吳小學是誰發起的 
這個稱呼  應該是從四毛的好友暱稱開始吧
今天我為了送帖子給學姐還有好友
到師大去聚會
我很珍惜與東吳人的情誼
不過我真的好少經營
也很感謝她們總包容我的忽略
今天大夥陸陸續續從各處到達  
當我把帖子遞出去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感激

帥氣的四毛還是沒變   
一如他溫吞的性格   只是不像年輕這樣古靈精怪了
多了成熟與穩重感覺  雖然他今天還是穿了佯裝年輕的青春五分褲

小慧學姐真的是一個不會變的氣質女王
婚前婚後   都是美美的  優雅的
說話很得體   讓人總是舒服愉悅
好喜歡她

小狐也變成熟咧  是髮型嗎?
說不上來  也可能是歷練吧
她一直是我很崇拜的對象 
只是 後來我們因為工作話題不再一樣
我就很難再看到她工作上永遠很強勁  執著的一面  好可惜
或許聊天的時候會少點話題
生活也不再重疊
其實我一直希望可以多聽聽她分享 
瞭解她現在的生活  
畢竟我也曾經很嚮往可以像她一樣優秀的從事行銷的廣告產業  
最重要的是 我也很關心她的生活

琇齡寶貝
則一直是我身邊最重要的友人
不需要太多話語 就可以瞭解彼此的想法
真是知己難求 而我是多麼幸運了 

今天真的很愉快喔
多了些甚麼 少了些甚麼
我終於可以做自己  輕鬆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