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考的時候
我又踏進了我熟悉的感覺
那是我4字頭的寶貝們
其實緣份真的很深
其中有四個班的學生我教了3年
雖然不是所有的孩子最後都直升
但面對4字頭的孩子就是有種熟悉不過的感覺

在71監考時感覺尤為深刻
我就想起以前在班上看班上自習的時候
有時也會甚麼事情都不做
只是靜靜的看著
看著學生  乖乖的  專注的  靜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那是一種單純的美麗
想著想著 一股鼻酸
那種逝去的美感  惆悵  卻又令人難忘

真的好快喔
今年夏天  寶貝們就要升上高二咧
看到青澀的她們  慢慢蛻變的成熟穩重
學習知識與累積智慧
心裡也會感到幸福

我點完考卷要走時
看到宥臻很可愛的跟我揮揮手
很甜很甜的一股愉悅  就湧上我心頭

~我是如此幸運的認識妳們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