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受訓
所以   msn上都沒有你
讓我不能一開機   在早晨   就看到你的心情


很高興  你去受訓  交到很多不錯的朋友似的
雖然你總是說  熟的沒幾個   
但從你每天總會分享一些小笑話與小成就  
你在團體中 人氣始終不減的

剛剛接到你的電話
結訓考大家都過關了
電話那頭傳來陣陣歡樂的歌聲
你說 你有喝一點酒耶   所以今天會坐捷運回家
希望你別喝太醉了   再來   酒後開車是最危險的   
你有把"我們的"安全掛念在心上
因為   訂婚後  你跟我   縱然暫時不住一起  不一定天天見面
但生命已經是共同體   往後的幸福與平安是緊緊相繫的
這樣的決定   是很明智的

這個我自己安排的晚上
我看了一部star movie的電影   期間也反覆轉了幾台
洗完澡後  現在在敷臉   整個人是扮演泥娃娃的樣子  是火山泥喔
希望皮膚會更好  明天更漂亮的跟你去約會

待會晚點  等到你回家的電話後   我也準備去睡了
期待星期五後的週末
你結束公務員受訓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