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週的大型活動
讓我在眾目睽睽下 被打分數
那種心裡壓力好大ㄟ

面對很多活動的批評與指教 
加上自家人的矛盾不協調
讓我心裡很不爽
今年特別感到忙
五月休假與停課恰恰兩週
所以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加上許多人只長嘴 不長腦
或是長腦 但不長良心
對活動只有貶沒有褒 真是令人灰心

當然啦 我自覺已經努力 但真的力不從心
我的夥伴小畢與斐兒 更是累到爆點
有一天 同事問我可以幫甚麼忙
我說:把我殺掉,或是炸掉訓育組
唉唉 我想訓育三人一定非常認同我的話

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許多好姊妹的幫忙
若不是大家願意賞光 "給我一隻手"
很多活動會垮掉的 真的
我愛大家
也因為有這群好姊妹 所以讓我的辛苦與委屈 
都可以因此消失不見

我的期末 我只給自己打70分
因為有好多小細節都沒有認真的去考慮周延
實在不是一個好組長 繼續加油吧
gogo

當然 還有要感謝很多小朋友的支持
讓謝師 成年禮 畢典充滿元氣
我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